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第十四章

sf向注意。

undyne寻声跑了出来,看见sans抱着他的外套略有些惊讶和困惑。

“做什么sans?”

“有个婴儿被丢在垃圾堆里,现在先登记下我们这就去医院。”frisk大声喊着,特别着急的样子,并且同时也感觉到了一丝窒息的感觉。“sans来不及了快去医院待会登记!!”

小婴儿大口喘着气,似乎已经哭不动了,一时之间sans被催的有些不知所措,只好拉上undyne一起跑出警察局(实际上是undyne扛着sans冲进的医院,虽然她还没搞清楚状况。而且医院就在警察局隔壁。)

医生们把小婴儿包上保暖垫推着车进了抢救室。而frisk在外面走来走去还不停摸摸脖子。

frisk你怎么了,明明已经是灵魂了还会噎住吗?sans看着她焦躁不安的样子很疑惑问她。

我也不知道。但是莫名有什么噎住的感觉,而且我能感觉到她的心跳越来越慢,这让我没法控制自己的心情和感觉。(此处是灵魂和灵魂的对话。)

frisk更加焦躁的走来走去,不时向不透明的玻璃窗看去。

一个全副武装的医生走了出来。“我们没有救活他,请节哀。进来看他最后一面吧。”

undyne跟着sans进了抢救室,三人都不太相信一个小小的生命就这么走了。

刺耳的滴滴声从心电图机上传来。

“嘿,sans,我还有最后一个办法。”frisk突然神色凝重的伸出手,在只有sans看得见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决心缓缓传给她。

奇迹发生了。

心电图机突然有了波动,很快一点点有规律的抖动起来,每一个波峰和波谷都显出了决心的力量和生命的顽强。frisk仿佛憋了许久的气,终于大口呼吸起来。

医生看见这一幕立马拿起呼吸机和保温箱,护士将他们赶了出去,却脸带微笑的解释到这是假死,她生命很顽强完全活着。undyne松了口气,“这医院怎么不好好检查,吓死我了。”

sans脸黑了。

骷髅把undyne拉到一边。

“刚刚,那个婴儿确实死了。你知道吗?frisk居然把自己的力量传给了那个孩子!真是不要命了(눈_눈)”(某骨垮起批脸)

“WHAT!!!!”undyne是这个表情。☄ฺ(◣д◢)☄ฺ

“你怎么敢的frisk!!!那可是你的生命啊!!!就算他确实要死了她和我们非亲非故我们救她不是仁至义尽???”

“但是他不是活了嘛...我就给了一点点,你看我不是没长多少岁数嘛...”frisk委屈屈,撅着嘴辩解道。Ծ‸Ծ

sans皱着眉头复述了一下她的话。undyne一时不知道该反驳什么,想了半天才回道“那你怎么知道一定会救活呢?”( ー̀дー́ )

“因为我可以感觉到...她的感觉...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_@,大概是因为我是个灵魂吧,可以感觉其他濒死的灵魂。”

sans又复述了一下,依旧是黑着脸。

“下次不许了。灵魂不灵魂的能不能先管好你自己?我花了多长时间让你回来你却把灵魂给了这个臭小鬼,heh。得,你不想要活直说,我这就去死。”

“好好好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QAQ

frisk只好哄着他,一边不时看向抢救室亮着的灯。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