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第十三章((


sf向注意


“是的。frisk 死了。”chara脸色阴沉地说道“因为你。”


重置附上了Sans的灵魂,现在他拥有了那个金灿灿的按钮。他梦寐以求,日思夜想要毁掉的东西,真正到了他的手上。但是...这真的值得吗?kiddo在生命的最后把它托付给了自己,没有让自己的死亡和重置捆绑,而是选择交给她最信任的怪物,这份情谊,自己懂得珍惜了吗?


如果...早知道她不会用重置,我为什么还要疏远她呢?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在作孽啊...


他郑重地闭上双眼,跪在了地上。冰凉的地面并不会安慰他什么,反而只能听见chara飘然而去的风声。


sans虔诚地向上帝祷告,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祈求frisk平安无事,最后终于下定决心瞬移到frisk房中。


见到房间里的场景,他的心向下一沉,眼泪瞬间在眼眶里打转。


这不是还没确定么,不要自己吓自己。他安慰自己。


颤抖的手伸向frisk的鼻子下,sans假装镇定试探着。


没有气了。一点动静也没有。连心跳也没有了。




接十一章。


老妇人的话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frisk咬着鲜红的嘴唇,紧皱眉头蒙头往家走。


“这人真恶心,是吧frisk。”chara一脸淡定的飘在她身边。“不过你也不要多担心,她就是个小角色,一个只喜欢自己儿子的母亲罢了。”


“好的...最近这种破事真多,好久没和妈妈一起聊天超过十分钟了。”


“人红是非多嘛,你现在可是人人皆知的政客,怎么会不招人恨呢。”


frisk无奈叹气,心中不禁感叹做人真难。




“frisk!欢迎回家!”paps举起手里bulingbuling的迪斯科球,大声喊道“生日快乐!今天一定要办个party!”


“嘿,papyrus,应该先说惊喜派对才对吧?”undyne抱着手臂,一如既往扛着一众怪物送来的礼物,足足堆成了小山。


frisk先是一愣,随后就笑起来:“诶呀你们不说我都忘了,今天是我三十岁生日!”她转而向屋里的Toriel喊道“妈,我今天要喝点酒,不醉不休!”


toriel从里屋走出来,摸摸frisk的脑袋:“都长这么大了也不知道小饮怡情大饮伤身?喝酒可以,不要喝太多。今天的应酬我和你爸去,你和大家待在家里玩吧。对了,mtt和alphys来不了,都在外地工作。就paps,undyne,flowey和sans他们,不要觉得不热闹啊,今天是工作日。”


“怎么会呢,有这么多人陪我已经很开心啦~”frisk笑着回答,接过undyne递来的礼物。

评论
热度 ( 13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