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第十五章

sf注意!女f注意!




frisk倒也不是没想过自己有个孩子会怎样,只是在她和鱼姐发布寻找家长的通告一个月之后也没有人类来确认或领养这孩子究竟是不是她的,孩子只好由他们来照料。

“要是他们不是故意扔掉的,怎么会出现在垃圾堆里呢。”sans这么安慰frisk道,“没人领养的话我想tori也不会忍心把他丢给福利院的。好啦,就别想这些事了,安心睡觉...”

“我是鬼魂,睡啥。”frisk撇撇嘴,转身飘向隔壁房间去看小宝宝。

* toriel已经给她取好名字了,angel,预示着她是被上天赐予怪物们的孩子,代表着神的祝福。我想那是最好的名字。

frisk注视着熟睡的angel,在洗过澡后雪白的皮肤露了出来,天生的白色头发让她看上去显得很纯洁,很难想象她是从垃圾堆里捡到的小屁孩。tori给她裹上了厚厚的婴儿服,鹅黄和湖蓝的小袜子套在小脚上,随着呼吸还微微颤抖着,似乎做着什么好梦。frisk正盯着她发呆,angel突然睁开眼睛,也用深邃的蓝色眼睛看向frisk的方向,脸上绽放出笑容,一脸傻样。

她突然回过神,疑惑的和小屁孩对视。她甚至忘记了自己已经是鬼魂,慢慢向angel伸出手...angel也伸出手迎接她的,二人指尖相错的一瞬间,frisk感受到了一阵寒风...她似乎变成了那个被抛弃,哭到无声的angel,疼痛和悲伤溢出心脏,流进了血液和躯体。小宝宝的笑容淡去了,睁大眼睛看着突然流泪的frisk,跟着哭了起来。“哇!!!”震天响的哭声把整个房子的怪物都吵醒了,tori,asgore,sans,papy和手足无措的frisk都围在婴儿床边。

tori马上抱起她,轻轻摇晃着,还一边唱着安眠曲,可是一点用没有,她还是不停哭闹。toriel脑袋上都流下汗来了,只好把小婴儿递给asgore继续哄。

asgore也有些慌乱,生怕用力了抱的太紧,轻轻摇晃也没有什么卵用,可是唱歌他不会啊,只好皱着眉头把孩子递给了papyrus。

papyrus当然是放声歌唱,甚至跳起了舞,虽然歌声不是那么动听,但盖过了小孩子的哭声,也是一种别致的方法。只要你没我声音大,你就没哭。

这时flowey从地底跳了出来,捂住耳朵大声喊道:“让不让人睡觉啦!!”

于是sans勉强接过襁褓,生硬的抱起她。谁知刚刚开始安慰小宝宝,angel突然不哭了,水汪汪的眼睛看着sans,破涕为笑。

骷髅一脸迷惑,心想难道自己的安慰技术很好,足以胜过tori?

“怎么可能,她是喜欢你抱着吧。”frisk插了一嘴,“我有感觉,angel能感受到我的经历,而我也能感受到她的。”

heh...我想我们该谈谈了。

sans把安静下来的angel放回床上,忽然成为哄娃大师的骷髅还有点云里雾里,但是还是含含糊糊把困的睁不开眼睛的大家劝回去睡觉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sans揉着自己嘎吱嘎吱的小腿骨,听frisk讲她看见的听见的和感受到的东西,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

“...感觉很痛苦,很悲伤,就像我小时候被丢弃之后,进孤儿院之前。”

正如frisk一样,angel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却又同样幸运而恰巧被怪物们捡了回去,又或许这不是巧合?毕竟是frisk发现的她,或者是她呼唤了她,总觉得很有研究价值,又不知道从何下手。“哎呀,我都回来了你还在考虑什么做实验啊,无论为什么我找到了她,angel已经来到我们家,我们应该好好对待她,不然我可向妈妈告状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