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怪物大使Frisk(11)

sf注意


“Harry,中午有时间吗?”Frisk轻轻走到Harry桌前,微笑着问道。

Harry低下头,怎么可能不知道Frisk要做什么,却还是答应了她。脸上掠过一丝复杂的表情。


Anness正巧进了这个世界——underlove。她瞟了Harry脸上的表情......哼,偏激而矛盾,简直和他父亲一模一样。

“呵呵,得不到的东西就要毁灭,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呢~”她温柔的说着充满厌恶的言语,“反正已经把你父亲料理好了,顺便在纠正一下你的性格吧。

不然,谁知道你会做什么,对吧?

嗯......把你的情感转移给谁呢?”

她环视教室里吵吵闹闹的女生们,突然露出一个微笑:“就她吧。”


Mill凑到Frisk身边,用她最小的嗓音咬耳朵:“你男朋友对你怎样?你们有亲亲抱抱吗?”

Frisk只觉得一股气流经过耳朵,什么都没有听见。

“Mill,我们是同桌,不用那么小声啦,我听不见......”

“Mill可是过来人!”她撅起嘴,嗔怪Frisk。“要是不小声点,到时会被全班同学捉弄的,特别是某些男生!”

“哦?你谈过?”她根本没抓住Mill话里的重点,而是挑出一个八卦。

她的眼睛黯淡了一会儿,似乎不大想提这件事,但很快恢复过来:“只是被表白啦,Mill才没有你这么好的运气呢~”

“这样啊......”

Mill俏皮的眨着她的墨色眼眸,重新问:“呐,Frisk有和Sans先生亲亲抱抱吗?”

怪物大师毫不犹豫地点点头:“有的。”

“你们真是太甜了,Mill要磕cp!”她兴奋地挥舞自己的双臂,不忘压低声音。


很快到了中午。

Frisk和Harry来到空无一人的会议室,可是连和总管辩论已久的她都不知道从何问起,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能帮我个忙吗?”倒是一直沉默寡言的Harry先开了口。

“请说吧。”


Flowey溜到两人旁边的桌子下,不知为何打了个冷战。

可是身边并没有人啊。

Anness坐在Flowey旁边,准备欣赏自己的杰作。


“啊,那个......”Harry有点不好意思地抓抓后脑勺,“我喜欢Mill......你能帮我,额,追她吗?”

Frisk彻彻底底愣住了,震惊地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WTF???

Flowey手中早已为Frisk准备好的友谊颗粒全都掉到了地上,幸好没发出什么声音。

“搞了半天,就这?就这?!”


“可以吗?拜托拜托!”Harry就怕她不答应,诚恳的请求。

“这......我总不能帮Mill决定吧。为什么不去问Mill呢?”Frisk渐渐从震惊里回过神来,委婉地回绝。

Anness静静盯着二人。

“不是你叫我出来吗?话说你喊我出来我做什么?”

Frisk闭上嘴,不说话了。

“当然是来见我的!”Flowey突然跳出来,成功救场。“我可是王子,总要低调点做事吧?”

Harry仔仔细细盯着它看了好一会。

“我记得怪物的国王和王后是羊啊,而且我怎么没见过你在重大庆典上出现,不会是假冒的吧?”

成功踩雷。

Flowey脸上浮现了它特有的狰狞,威胁道:“知道太多的话,你会从这个世界消失的!”


“哈哈哈,哈哈哈......”Chara终于出现了,笑得倒在一旁打滚,弄的Frisk心神不宁。

“Chara你说,Flowey怎么会在这里?”

“唷,还能是什么,那个微笑垃圾袋让它来“监视”你呗。”

还没等她多问几句,“悦耳”的上课铃就响了起来。


“Flowey,我要去上课了,待会见。”




Mill,危。


听着朋友介绍的yellow写的´∀`

好听!特别是那个“电鸟个灯泡”(b站就有)唱的!

评论 ( 6 )
热度 ( 43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