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怪物大使Frisk(12)

sf向

等两人都离开了,Flowey猛地转过身——身后还是有一股恶寒。

“是谁?给我出来,胆小鬼!”

Anness微微一笑,关掉了隐身,恶作剧般的突然出现在它面前。

“你好~”

Flowey着实被她吓到了,反应过来后简直就是恼羞成怒。

“你是谁?来干什么的?”

“我叫Anness。虽然你不知道我,但我认识你很久了,Flowey。哦,或者说,Asriel。”她依旧保持着优雅的笑容。


.......知道我的身份。可是她明明看上去只是一个普通人啊?不,不对,她身上有一股奇怪的力量,很像......重置!嘶,这件事可是真的不寻常......

她来干什么?之前我也没有感知到她的存在......难道她是在监视Frisk?!

Flowey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不开口了。

“有人来了,你不走吗?”女孩从地板上跃起,飘浮在空中,叮的一声,她便消失在半空。

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它遁入地下。


“嘿,快起床!有大事发生了!!”Flowey的藤蔓用力摇晃着睡在沙发上的Sans。

“别晃了,我在听。”他慵懒的睁开一只眼,“Frisk那里怎么样?”

小花朝天翻了个白眼:“那个小子根本不是喜欢Frisk......”

还没等Flowey说完,Sans便打断了它。

“挺好,省去我一个麻烦。”

看着又快睡着的懒骨头,Flowey简直要被气疯了:“TRASH BAG!!有人类跟踪Frisk而且知道我的身份她甚至还有类似重置的力量,呼,你难道一点都不关心Frisk吗?!”

“你说什么?”他终于严肃起来,兴许是听见了Frisk的名字和重置吧。

可是Flowey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感受到一股恶寒......

“她就在这里。”


早在一边看戏的Anness再次顺着它的话出现了。

“你们好,Sans,Flowey。”然后随手拍掉了小花恶狠狠的攻击,“别这么凶嘛,Sans家修复起来很麻烦的!”

她打开自己的菜单,在一花一骨的注视下驾轻就熟地输入几行代码,镶入墙壁里的“友谊颗粒”自己掉了出来,一个个坑洞也被修复好了。

“好啦,我们坐下来好好谈,怎样?”

Sans请她在侧面的沙发坐下。

“我说,你的攻击打得过她吗?”Flowey小声问他。

“大概打不过。”Sans倒是说了句大实话,“她既然可以做到这些神奇的事,那把我们从这个世界抹除估计是没有问题的。”

小花打了个寒颤。

“别担心,如果她要这么做,早可以动手了。所以她肯定有其他的目的。”


Frisk急匆匆回到教室,终于在没迟到的前提下做到Mill旁边。

“Frisk,你和Harry的谈话怎样?”Mill帮她顺着气,好奇的问道。

“......我们下课再说这件事吧。”Frisk不知道怎么和她最好的朋友解释这件事,只好先上完课再说。


“所以,谈话进行的顺利吗?”Mill迫不及待的问。

怪物大使叹了口气,缓缓开口:“Mill,Harry喜欢的人不是我......”

“那可真是太好了!Mill......”

“不,你没明白。”Frisk打断了她庆贺的话,“Harry说他喜欢你。”

现在轮到同桌愣住了。

“......蛤?”


Anness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毕竟几乎所有Sans看见我这种存在都是排斥的。对了,我叫Anness。”

Sans打量着眼前气势十足的她,尤其是她似乎看穿一切的那双眼睛和重置的威胁,真的让他很不舒服。




真不是我拖剧情,这里应该交代好的,不然后期会崩,可是我好想写sf的刀啊!QAQ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