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一些牢骚,占tag致歉

最近看见好多人要退ut圈,圈子里全是我这种小鬼年龄的存在,成年人大多没有影响力,有影响力的没成年或水视频恰烂钱.....说实话混其他圈这么多年真没看见过这种情况,(默默吐槽一下邪骨团玛丽苏文)单人AU占很大一部分,还基本都是Sans......AU什么的我都记不完了,只知道差错,x,fell,蓝莓,horror,(其他都没有正式看过剧情)。怎么说,至少我是个小up没什么影响力,也不会有人在我视频里ky,挺好的。
但是没有影响力也就没了说服力,即使我现在发了这个动态也并不会在圈掀起什么大风浪,只是以卵击石,毫无用处。虽然很想为这个圈做些什么,却只能感叹自己毫无价值。我也很想挽留那些退圈的人,可是就算开口我也想不出有什么好理由。

还有哪些点几个赞打几次。。。的视频.....不是一般的水,这种风气也曾一度想让我退圈(我甚至没入ut多久)。结果看看我构思了一个月的AU,最终还是呆在圈里,碌碌无为。
我不知道圈子里有多少和我同龄甚至比我小的人(初三),希望我们可以不给ut招黑,不要在有sans,狂妄之人的bgm的时候ky(科普曲名不算)更不要在别的up评论区弹幕里发97.......
唉,就这么多吧,只能算是一篇牢骚,再见。(没有退圈只是要去学校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