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Trusttale 第二十六章

ooc预警  幼文笔注意 长篇注意 第一次入坑建议先看正文 


Chara手里的真刀啪嗒一声掉在地上,他几乎不敢相信陪伴了他一年多的Frisk即将死亡这件事,直愣愣看着她越加苍白的脸。

Frisk努力微笑着:“嘿,Chara,别难过......你会有一个幸福的家,只要Sans重置......对了,帮我照顾好大家......”

“不,Frisk,你不能骗我!把重置拿回来!”他突然对准白线抓过去,却完全无法触碰到它......

“还有最后一件事......那个手镯......给Sans......”Frisk的声音越来越小,Chara的灵魂上的鲜红色也即将消失。

他眨了眨眼,拾起她脚边沉甸甸的玉手镯。

“永.....别......”她倒在了地上,再也没动弹。

“不,Frisk,你才是这个世界最不应该死的那个人类啊!是你给了我再次活下去的信心,你......你是我如同妹妹一样的朋友啊!”Chara的眼泪掉落不止,他冲上去抱住她渐渐冰凉的身体。

“这个......这个会有用吗?”他想把自己的灵魂取出来放入她的身体。可是,灵魂一瞬间全部融入了他的身体,他一下子感受到心脏的跳动,重力束缚住他的身躯,他再也不能飘在半空俯瞰世界......灵魂是无法融入一具冰冷的尸体的。

Chara就此实体化。


白线断裂,Frisk所有的决心都流入了Sans的灵魂里,一层又一层包裹着其中的重置。

重置,存档,读档三个按钮如破镜重圆般结合起来,拼凑出Sans面前的菜单。

                           Sans    LV1   HP1/1

Sans本来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唯一的威胁已经除掉,没人可以战胜他的重置,地下世界的大家都可以拥有快乐的地上时光......

可是有什么不对,为什么我感觉如此悲伤?即使是Paps死的时候也只能达到这个程度......我不知道......

他甩走脑袋里的想法,终于朝Frisk的遗体走去。“I'm sorry,kiddo.”他说出道歉,可是Frisk再也不能微笑着回答他了。


Chara放弃了。他站起来,双眼无神,把手上的手镯递给Sans。

Sans接过她的遗物,没有问为什么给他。从一开始他就应该猜到,不是吗?他把手镯放在外套口袋里,和屁垫一起。

Chara突然打破了沉默:“重置吧。这是她最后的愿望。”

Sans点点头,最后看了一眼Frisk,轻轻按下reset的按钮。

咻---



Sorry,之前我说这章会好点,看来是我错了,这章更虐(´・_・`)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