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阴影之下(1)

伪善线的衫福会是什么样的呢?

暂时的Frisk单恋向

可能会雷注意

背景如下。

与和平线不同,在Chara的思想渗透与力量汲取之下,Frisk采取了更加强硬的措施,并且亮出了自己的利刃——一个胆敢挑衅她威信的人类进了医院。

而本来就是一团散沙的人类又开始互相残杀,战争不断。无数难民无奈之下逃到了怪物们的辖区,Frisk收留了他们,没有把他们当做异类。

于是,一个怪物与人类并存的乌托邦建立了。




“Sans,起床了~”Frisk轻轻摇晃着熟睡的骷髅。

他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一道寒光闪过——那是人类腰间别着的一把小刀。

“你知道我不喜欢早起。”

Frisk微笑着拉他起床:“You have no choice~”

是啊……今天是星期天,人类照常要去游乐的。骷髅挠挠头骨,终于慢慢吞吞起了床。


半透明的防晒衣下隐隐约约可以看出Frisk穿的牛仔背带裤和纯白衬衫,还有她戴了很久的一串金色心形项链。

防晒的墨镜下是她故意睁开的眼睛——隐约能看出是金色。

她哼着小曲,牵着Sans走在怪物村庄的小路上。迎面走来她的同班同学,Silk。

“嘿,Frisk,今天要和我们去找点乐子吗?”

“我有约。”Frisk把Sans拉得更紧了,“今天我和Sans约好了要出去玩!”


*在这个镇上谁不知道Frisk是个cool girl?不仅是关于她眼睛颜色的辩论会一直在举办,她的来历就是一大热点——公主。

*这位公主不仅活泼好动,还很有痞痞的风范,和谁都玩的来。

*只是别去向她调情。you know,她有男朋友。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也许你就是下一个摔下山崖折断腿的Tom。(再说,人家调情比你厉害多了。)

*也别打她男朋友的主意,不然就会像市里的Zoe一样,被卖到青楼里去了。



“Sans,这个好可爱啊~你喜欢它吗?”Frisk在商品店里挑选给爸爸妈妈的礼物,随手拿起一只黑色的毛绒兔。

Sans没说话,很奇怪她的审美与自己的是不是相差太多了。

这就显得有些冷漠了。

“不喜欢吗?没事,我们还有很多商店去看呢~”她似乎完全不在意,重新拉起Sans的手。


“我们不知为何公主的男朋友对她如此冷漠,但是Frisk公主依旧很热情,或者说,热爱调情。目前,这对情侣每周日都会出来游玩。电视台为您报道。”


Frisk取出一顶遮阳帽,安稳的放在Sans头上。

“well,kiddo,骷髅是不会晒黑的。”他刚想把帽子拿下来,Frisk就轻轻按住了他的手。

“我知道,只是这样显得你比较帅~”

骷髅愣了一下,随即释然。

“今天你对我真是太好了,heh,原因是什么,kiddo?”

“我喜欢你啊~”

“可是......”Sans刚想说什么,Frisk便打断了他。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做个交易怎么样?”

她顿了一下,似乎在做什么准备。

“You give a kiss,I tell you the secret~”

嘴上是这么说没错,可是Frisk并不会告诉他那个秘密。

“如果我不欺骗自己的决心,所有人都会死。”


*嘻嘻。

*还记得你把Frisk的灵魂卖给了我吗,player?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