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Trusttale 第二十八章

有私设 有ooc 幼文笔注意 sf向注意


机器连接的显示屏不断分析着Frisk的决心特征。Anness加入了几个指令,显示屏上的代码越来越多,不久便得到了用于改BUG的决心碎片。

她拿起碎片,传送回Alphys身边,把改良的决心放入她体内。

她舒了一口气:“这个改完,该看看新时间线有没有其它重大BUG了。”

“唔......核心区域正常,结界区域正常......瀑布区域正常,雪镇区域正常,遗迹区域正常。呼~看来没有什么能够阻止这个新时间线了。”她微笑着在系统上画上几个勾,决定先回她自己的实验室。


Flowey探头探脑的,小心翼翼靠近抱膝而坐的Chara,却没看见Frisk。

“Chara,怎么只有你一个?Frisk在哪里?”

Chara把目光移向别处,即使是这样,他红红的眼睛仍然显露了哭泣的痕迹。

“Frisk......她死了。”

它打了个冷战。这怎么可能?Frisk有这么强大的重置,还有Chara护着,有谁能伤害她?难道是我......

“不是你的错,Asriel。”他仿佛会读心一般,“不然我就不会心平气和的在这里和你说话了。还有,妈妈要来了。”

Flowey没回答,却也没躲开,只是藏在金色花丛中静静观察洞穴深处黑暗的隧道。


Toriel快步走着,她从未如此希望见到自己的孩子们:“你们都还好吧,my children?”

长长的回廊也一遍又一遍问着,渐渐听不见了,她也走到洞穴口。

一个孩子端端正正坐在花丛中,她一眼就认了出来:“Chara!我的孩子!”

Chara终于忍不住了,站起来跑向她,扑在妈妈怀里轻声啜泣。

Toriel抚摸着他的头,搜寻她另一个孩子的身影,却没有发现。再一联想哭泣的Chara,她心里咯噔一下:“我的孩子,Frisk在哪里?”

他没有回答,而是死死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

“她死了。”Flowey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Toriel脚边,郑重说道。


“SANS,要起床啦!”Papyrus照常敲着Sans的房门,感觉这个早晨似乎没什么不同。

Sans赶紧把手镯放回口袋,与屁垫一起,然后便开了门。

Papyrus没想到这个懒骨头动作这么快,露出惊讶的表情:“哦,SANS,你今天可真是......额......你哭过吗?”

“啊?不,我没......”他下意识否认道,抹去脸上的泪水,“......我没哭,只是打了个哈欠。你想多了,paps。”

Paps叹了口气:“唉,你知道,我是你的兄弟。如果有什么难过的事都可以跟我说,伟大的Papyrus会帮助你的,bro。”

Sans低下头,似是回想起了那些屠杀记忆,妥协了:“......确实,paps,我有事要说。”他停顿了一会,酝酿着该如何放松语气。

“Frisk离开了,她说她再也不会回来。”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