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是新人喵,特意开了小号更文,是b站同名up,也有在b站更文喵~请多指教~目前混圈:UT,mc,莫蒂和瑞克,小绿和小蓝(大概?


第二十七章

衫福注意 ooc注意  幼文笔注意


与Sans设想的不同,重置并不是一瞬间的事,而是所有场景都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消失。眼前延伸过来的黑暗虚无渐渐吞噬了他的身体。

在Frisk的躯体消失前,一只手把它拉走了。


不知过了多久,Sans缓缓睁开眼,看见他房间熟悉的天花板......他回来了。

他吐出一口浊气,随意地拽过外套穿上,口袋里却有什么砰的一声掉在地板上。

Sans皱了皱眉,对于他这个懒骨头,弯腰捡东西这件事根本不存在,一般一个重力控制就解决了问题, 可是物品正好掉在视线之外,啧。

他被迫下了床,凝视着地上的手镯,却发现内侧似乎有几个字母,他终于还是把手镯捡起来仔细查看。

*一个普通的玉手镯,内侧刻有“don't forget me”的字样。

灵魂里有什么正在剧烈颤抖?Sans捂住自己的灵魂,关于Frisk的记忆一股脑倾泻出来,冲刷着他的灵魂。

“Sans,我要一份热狗。”

“Sans,我保证我不会重置。”

“嘿,Sans,吃饭啦。”

“我喜欢和大家待在一起,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永远持续下去!”

“那么,Sans,中午好。”

“我叫Frisk,是人类和怪物的外交大使!”

“我喜欢它!我不会忘记的,永远!”

“好吧,只是......我希望你相信我。”

......

“Sans,我很抱歉......”


“我都做了什么......”他捂住自己的脸,竭力不让眼泪流下。“kiddo?Frisk?”可是没人回答他。


金色花瓣纷纷扬扬地落下。

Chara从花丛中爬起来,下意识寻找Frisk的身影,却立刻记起他已是独身一人。

暗红色的光芒只照亮了半个洞穴。


Flowey在黑暗里睁开眼,孤独而寂寞地回味着Chara的话。自它出现在这里以来,Flowey第一次感受到了愧疚和悲伤......Frisk的决心碎片起了作用。


Papyrus的手离Sans的房门就差一点点,但是他没敲下去,而是呆呆站立,回忆着过往。


Toriel停下脚步,灵魂感到一阵异样......

“我的孩子们?”她想起香甜的奶油肉桂派和奶油巧克力,不禁流下了泪水。

“Asgore......”


“Tori......”Asgore丢下手中浇花用的水壶,“哦,我很抱歉......”


Undyne抚摸着手中锋利的长矛,喃喃自语:“小子,你做到了,你才是真正的英雄。......对不起......我杀了你这么多次......”


Muffet的茶壶摔碎在地上,她也记起了以前的时光,突然鼻子一酸,很想哭出来:“甜心......”



Anness把Frisk的遗体带回了她的实验室。她抚摸着冰凉的身躯,安慰道:“你做到很好,Frisk,接下来就交给我吧。”她拿起针管从Frisk身上提取出小的不能再小的决心碎片,顺手丢入旁边的机器里。Anness轻松的抱起躯体,把它放入装有清澈液体的容器里。

“有个特质决心要给Alphys~”她大声说道,即使这里没有人能回答她,Anness也可以自娱自乐,毕竟她早已习惯独自一人。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溪溪溪森蓝 | Powered by LOFTER